wat a long long time din update XD

很久没UPDATE了厚~
最少一个星期了吧?
本小姐很忙的啦~~

星期二开始去做工
第一天就投降
真的很不想做啦!!!
什么保险的东西我又不懂!
还要check有没有scan过了
没有的还要scan进去
还有一大堆不懂要放什么file的@@
老妈讲史她她也不要做
TAT
我不要做啦!!!!!!
拜托TT

老公们又要来malaysia料TT
两只宝贝在泰国3天就这样过去了
好快@@
明天就回到malaysia啦!!!
MOA!!!!
我要去啦!!!!!!
TT

29号的MAMA
虽然有黑幕
不过男人们是大赢家啦!!
真的是分猪肉
有去的一定有拿
没去的不用想= =
best male artist 
singapore most favourite artist
year best album!
最大的奖也再我们家!
脆骨!!
全场最high的表演完全属于我们家♥
那么多人一起跳SORRY SORRY啊!!!!
在舞台下的一群SJB
上到舞台上变SUPERMAN!♥

星期六去看那些年!
WOOHOO!!!♥
原本要去新山看的~
不过这边都上了就这边看呗~
貌似只到下个星期三诶~
要看的快点去=D
明天首映!!
话说昨天去的时候两间hall都订掉一半了
老舅今天去订讲剩一点点位
哈哈哈哈!!
星期六快点到

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去看happy feet
原本昨天买了票要直接去看的
两只鸡在那边吵@@
还有puss in boot还没看
过后又有那个christmas的要出了
也是cartoon><

昨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上网
ELSA YEO来刺激我!!!!!!
讲在changi airport看到SJ!!!!!!!!!!!!!!!!!!!
为什么会有这种命啊!?!!?!!
我要看到都难
她竟然随便随便去救看到!!!!
还没有拍照@@
严重刺激!!!!!!
(+﹏+)

滚去看文
最近都看到我一直哭
甜到哭XD
赫海大发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