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ls like wanna change my blog =D

哈哈!!
很有艺术(?)的title

不过才刚换不久~
可能会加一点东西吧~
会弄到美美的♥

下个星期做工去=P
不知道要做什么的
不过肯定不是卖保险
要签保单么?XDD
不知道有没有工钱诶~

MAMA今天截止了
亲们一定要冲啊!!!
昨天的就算了
不是看在哥哥们有去的话我早就关了!
两个奖= =
那种什么年度专辑
年度艺人神马的全部没拿
SM的根本就是去被黑的
还要浪费哥哥们的时间去出席
=口=
完全显示的西瓜

朴特最近的睡眠时间应该都是在飞机上度过了
韩国不懂飞哪里了飞台湾的大韩流
然后貌似飞泰国
再飞新加坡
再不懂飞哪里
再飞malaysia
完全= =
会累的啊!!!

每天出去吃夜宵
害我肥了不少
体重不宜透露
哈哈哈哈!!

叫我去拿一架S2陪你们line= =
送我还比较快XD
不过那个真的很好玩嘛XD

话说昨晚失眠!
5点才睡!!!
完全破记录!!!
躺下去了就是睡不着
就起来在外面走来走去
还好没有人起来
不然还以为是见鬼叻!
最近睡眠时间慢慢变成早上了

这张完全秒杀!
而且超高清~
放我的wallpaper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