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两只SJB的一天@@

今天做3个小时的工罢了
开心到飞上天XD
早上去阿姨朋友的新家
大到~~~~
主人房应该有我家的三个客厅
10多个人睡都不会挤

到office11点多
早上都比较多人用电脑
我的工12.30才开始
原本不想去吃的说
下午就肚子饿料
阿嘉来载
呼呼!
直接放工!
完全兴奋的说
吃了酿豆腐再去dagan喝水

回家遇到神经病
只是讲东西等一下做罢了丢椅子给我看= =||
上FB又遇到神经病= =
讲要请我吃
paiseh我现在很饱咯/.\
总之不是那么简单
简称神经病一只
外星语看不懂的54好了

想换成blogskin
不过有点懒惰
还要弄code
不是一两天的事
唉~
算了
有空再慢慢自己弄

男人们2012的日历图出来了
完全帅啊!!!
有澈没源
很明显是A-CHA时期拍的
完全的帅!!!
价钱也完全美丽!!!

昨天晚上整个FB就是日本不懂什么的专访翻译
完全笑死!!
说想成为谁的
都酸来酸去的
着就是你们的感情啦♥♥

*重复播着snow white & ktr logo song*
真的很好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