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六甲半日游

今天没去做工
昨天回到家已经两点了
今天早上再叫我爬起来去做工我一定倒在那边

两点多三点才上去
也是突然讲的
到那边4点多
去MAHKOTA, PAHLAWAN走
找parking找很久@@
整个就是有圣诞节的气氛
马六甲的DECORATION完全美啊!!!
那一带的SHOPPING都是用SMURFS当主题
完全美丽XD
还有满街的圣诞歌
有那种新加坡的气氛XDD

然后去HAAGEN-DAZS吃ice-cream
真的很好吃><
价钱也特别美丽
只是做工的人速度有待加强

然后就去吃在小巷蹲着吃的蛤
真的很好吃啊!!!!!
之前每次去吃不是收档了就是没有位子坐
这次还不算多人
刚好去的时候有人刚吃饱
不过order过后剩一盘蛤
不过瘾@@
下次去的目的一定是吃蛤

过后去JONKER WALK走
喝了果汁就下雨料
就去吃大便

不过大便那边要收料= =
剩下饮料之类的
那个人欺骗我们的感情
原本是开到12点的
没有真正的吃到大便TT
没有那种吃大便的感觉
不过喝的水是装在马桶的
上面还写“不要发抖,冲完再走”XD
还有老妈他们吃像西米露这样的东西是装在浴盆的
这次去的目的就是要吃这个
不过有一点点失望

过后就回家料
不懂走去哪一条路
驾车的人都不知道
只是看到牌这样写就弯了= =
不过还是回到家啦!
回到家两点多
完全的累!

*马六甲半日游结束*
跳tone~

昨天KTR特赫DJ的最后一次放送了TT
5年3个月
说长不长
说短不短
只是在我还没去探班之前就那么结束了
每天晚上听着你们的声音
换来敏旭的声音
有点不习惯
不过SUKIRA=SUPERJUNIOR KISS THE RADIO
永远是属于SJ的电台
你们有空那个多要回去啊!
昨天海还去探班
最后的时候赫海有粉红XD

早上又再被刺激了!!!
之前讲EMILYN看到MISS A&B1A4
今天的报纸有MOA的消息
阿姨的男朋友拿来看
结果讲他们看到的是SJ!!!!!!!!!!!!!
还貌似是看到李赫宰啊!!!!
讲高高帅帅的XD
外婆讲很美=.=
上次也讲利特很美
就是要用美来形容

最近很多网页都换了
FB每次都在换
YOUTUBE也换了
我的电脑DESKTOP也换了XD
可以SLIDE的
不错叻!!
也不会LAG
还可以直接开微博

阿姨讲明年8个A要买电脑给我XDD
不过我比较想要IPAD 3
总之明年就是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