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st day.

The last day of my form 2 life in TIGS
n my holiday is START ! =D

今天家长日
老妈是几晚来一下
给亲爱的历史老师讲
其实她人很好啦
只不过讲课很显
她第一次进来上课我就睡觉料
过后应该10次有7-8次都是在睡觉状态中度过她的节
真的是牌写也老师~
讲我sedikit malas
是有一点啦!
虽然每天睡觉不过你的功课我还是有做的叻!
= =

不要讲我科学烂
是这次很难
我也没有办法!
o(╯□╰)o

放假开始咯!
证明2 PLUTO & 2 UTARID正式脱离一年被骂的苦海
6个星期不可以一起上课 
下课  
学 
吵闹 
PONTENG 
上课偷吃东西
顶撞老师
><
话说今年还真的是蛮可怜的啦!
还有2 PLUTO每次练习KOIR
飙高音什么的
我们班就只有这个能看了
XD
希望明年真的没有换班!!

今年爱一有22个人7个A
很出乎意料XD
之前预考貌似都不超过10个!
应该是全峇最多
^^
不过也很出乎意料一个学妹会6A1B
唉。。。
near miss最可怜TT

HELLO BABY昨天还是前天已经最后一集了
很舍不得啊!!
舍不得BABY KYUMIN
舍不得菜鸟爸爸朴特特
舍不得妈妈们SISTAR!
在一起应该有上百个日子
不过一切也过去了
希望KYUMIN健康快快乐乐长大
成为像爸爸妈妈这样的大明星=]
加油^^
据说KYUMIN哭到很惨!!!
快点出啊!!!
我要看!!!

明天!
就是明天丫!!!
SUPER JUNIOR SUPER SHOW 4世界巡演明天开跑啦!!!
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体育馆!
爱死那个舞台了!!!
超帅的!!!
蓝色的LED围在舞台旁!!
开始彩排了!!
明天一切都要加油!
HWAITING ♥♥

各位好好享受假期吧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