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巡开始啦!!!!!!

*听着演唱会live,心在韩国当中*

四巡昨天华华丽丽了开跑啦!!!!
昨天第一场是多么的多惊喜!!!
有骑脚车在天上飞过
敏梦露神马的
完全笑喷!
还有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& doremi
可爱死啦!!!!
尤其是doremi><
像小孩子酱
完全可爱啊!!!!

今天开场前有记者会
帅惨了!!!!
笑容完全灿烂♥

这次全部都有SOLO!!!
都很好听啊!!!!
东海的OPPA OPPA全场疯狂
我喊东海你喊OPPA
我喊银赫你喊OPPA
我喊赫海你喊OPPA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现场真的太太太幸运啦!!!
特的SHE
我结的歌
还有女观众上台亲手神马的
@@
今天的应该是素拉嫂子了XDD
圭贤的SOLO跟粉丝互动得很好呢><
每个成员都有SOLO!!!

40首歌4个小时
完全值得啊!!!
还有舞台会移动
会喷水神马的!!!!
不去一场我真的不活了!!!

帅啊!!!!!!!!
世界巡演开始了!!!!
217是新加坡场的啊!!!!!!!!
我去定了对吧???!!!!
上天保佑啊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