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留的两个小时

很庆幸终于可以开电脑料
第一件事
download itune
不过
一开始download到现在一直2 hours left!
会被气死!!!
不知道几时才会好!
还要download歌那些!
最少两天吧!

没有开电脑最少两个星期
不知道为家里剩多少电费
开学每天忙功课
勤劳起来连我自己都怕
柯景腾语录XD
最近在看那些年小说版学到了XDD

神马IPHONE 3GS
好听罢了!
用起来会想杀人!
快点出IPHONE SJ!!!
我会买的!!

FORM 3
第一会想到PMR
第二会想到恐怖的功课
第三会想到去年的成绩讲好
第四会想到我们会死得很快!
好自为之吧

下个礼拜开始有SUKAN
晚晚回
晒太阳神马的

昨天gotong-royong
很庆幸的打扫华文学会室的时候没有水!
我们要怎样gotong-royong真的不知道!
用校长的衣服来抹咩?!
最后也是坐在楼梯讲话XD
3 ZUHRAH变到很美
做完了都在按电话
MARPUAH走进来!
电话随便收的说
没有被rampas就好
电话扣2分
她讲我们班很美
哈哈哈

用电话上网很不给力
看video什么的没耐心的我看一半就关了
华挑ep 2 part2 and 3找不到TT
我结年末特辑也还没看
应该被delete了
电脑charger惹的祸

李东海李晟敏两只要上我结
一想到两只要像朴特这样
很讨厌啊!!
尤其是李东海这种类型的
会甜到什么程度???!!!
要不要看还在考虑范围之内XD

显显显
一面上网一面talkbox一面做功课万岁!
加油加油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