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了OPPA ♥

赫海两只今天出道咯!!!
完全大发!!!
红了OPPA ♥♥

还发现一首歌
海唱的
FIRST LOVE很好听
blog的背景音乐 ♥

做工今天也应该做不到3小时
去吃了今天不去G7
回家看两只COMEBACK XD
今天赫海骂朴特始源厉旭都去了
感觉想见家长@@
回来一下三姨打电话来叫我陪她去拜拜= =| | |
我跟她讲要赶回去!
有很重要很重要的戏要看
哈哈!!!
跟谁都这样讲
就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戏XD

官方更新 ♥

看到很多人的老爸老妈都喜欢上SJ了=.=
好幸福的小孩
我老爸老妈都这样不就好T^T
只不过老爸懂我喜欢
上次去times square还站在my star前面
像在等帮我还钱酱XD
不过没买东西啦!
MOA又不给我去什么都不用讲!
害我没有看到白毛赫!!!

有爱的两只 ♥♥
求你们去参加WGM啦~~~
收视一定破表!

最近真的很累
头很痛
东西就故意慢慢做
做到开学了就她自己做=P

弄到现在要开电脑也只有早上的几分钟
累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