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16

SHANA的SJ小说被RAMPAS!!!!!!!!!!
不过ehui姐姐还真的很好
还讲老公帅XD
的确是很帅啦~
不是我不要去拿回来
是我懒惰去跟老师拿
等下事情很多
再扣分下去不好丫~~~

ELSA MUMMY真BRAVO!
给她一个like!
我没有拍到叻你要不要演多一次
老师应该吓死了~
没胆的老师= =|
怕死到这种程度XDD

好像有事情又要来了
顺其自然
要放假了不要再有事情拜托~

全级63名= =
后天家长日应该不会死到很惨!
偶有进步了厚!
还好那个XX老师没有给我40分!
不然成绩更烂!
谢天谢地
酱紫星期五应该更没有事情

不想分班啊!!
竞争会很强
很舍不得的
毕竟分班过后一定会很少联络了
而且竞争很强啊!!
怕怕!!!
o(>﹏<)o

我的MAMA终于恢复正常
之前还要用facebook按进去才可以log in
今天可以直接了
只能说
ELF们要加油了!!!
这次SJ会出席
不想看到又被黑了
加油O(∩_∩)O
♥♥

blog弄好了!!!
谢谢宝贝萱=]
爱死你啦!!!
接下来的训练加油=D

*IGNORE TURTLE当中*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